流年梦影

最近老有人在我雷区跳舞,说一下我个人喜恶和吃的雷的cp,以后请注意避雷。


音乐区:

首先,双笙一生黑,封茗囧菌严重无感且稍厌恶。

我并不认为双笙这个年纪不知道版权。何为版权?请表明翻唱!

我仍然记得你给虚拟歌姬和古风圈带来的伤害,记得当时阿临女神被你气哭这件事爆出来后你的一切反应。

口口声声叫银临前辈,却把银临气哭,这种事你可没少做。

当年中v最黑暗的年代,双笙粉丝口口声声叫嚣,说霜雪千年是双笙原唱,只因为你用了南北组的原pv还没表明翻唱。你从来没出面过。还有踮脚尖,四重罪孽等等都是天依原唱,你的粉丝当年却天天在我们的评论区里ky。后来什么时候好了呢?

天!依!火!了!

你从来没说过一句,比这段时间的xz都沉默。那我们受过的伤谁来偿还?嗯?

白莲花就是你吧?

封茗囧菌还比你好点,至少粉丝没你的那么疯狂,但也没差多少。


虚拟歌姬方面我怀旧,喜欢五色战队(墨绫龙洛柯),言和小天使,心华星尘战音和初音镜音双子巡音

最爱言洛南北

白月光言和,朱砂痣摩柯

吃cp:五色战队和言和随便排列组合,还有言战双言禁忌组(禁忌赛高!)和葱洛。

最讨厌捧海依赤羽踩言和的。

言和戏腔在我这NO.1


调音界:

ilem无敌!我爱教主!黑暗五部曲和普通disco,达拉崩吧都是超有名的出圈曲!

JUSF周存超厉害!双向系列当时虐的我死去活来啊,后来大小姐系列真的算甜的啊嘤嘤嘤。

雨狸,霾大的妄想症paranoia系列我最爱,我自认为是中v暗黑系曲风封神之作!衍生小说《妄想症paranoia》和游戏《妄想症deliever me》真的超棒!我爱剧情中所有人的cp!

纳兰寻风,litterzy,墨白茜兔等等都好!你们超好!


游戏区up:

我永远喜欢逍遥散人!

但是我的本命是很普通的人!

cp:all散,甜卢,店卢,最爱普散店散卢散tk散甜散

本人音控,so在此表白普通!

1017男团友谊长存!


还有mc界的:

我的mc童年是悠然小天骐小本暮云仙仙,我是天骐粉丝,当时天骐在腾讯还只投稿了一两个视频,因为天骐才知道了有一种东西叫做游戏实况。

后来天骐小天被爱奇艺威胁录制迷你世界的实况,小本没有,于是就此分道扬镳……

曾经的梦只能靠腾讯视频回忆,但至少小天和天骐来到B站开启了崭新的未来。

至于三人组,甚至五人组总有一天会回来的吧?

虽然天骐本人说不会了……

后来我遇到了老奇怪,为什么我粉的每个人经历都如此坎坷?

奇兔龙的世界真的美好,当时我还站过奇兔呢,想想就感慨。

那时候京都青开天辟地,奇怪君横扫无敌,多少pe的操作和地图的制作我是从你们这学来的。

百度贴吧真是奇怪le吧nb!

后来多了狂龙(他不配),雨轩,弗拉瓦……你们有了新的伙伴,你也慢慢淡出了pe版mc,京都青那个老男人也慢慢退了。

狂龙的背叛我意想不到,但你回归mc着实让我欣喜若狂。

23岁的老奇怪,未来可期!

嗯还有籽岷大大,炎黄大大,橙子五歌粉鱼等方块学园的大大,五橙厕所组赛高(doge)!


娱乐界:

讨厌任何品种傻白甜!!!!

名柯女主黑,伪装者女主黑

不看电视剧。对明星没兴趣,只看两档综艺:明星大侦探,密室大逃脱大神版

我爱齐思钧!我爱炅炅老师!

双北山花鬼鸥甜奶嘎尾敬酒白撒何尔萌魄魄大潘撒鸥何鸥魏何all何all白all撒等等我都可啊!团魂不就是用来杂食的嘛!

名学杂食我也可!

最爱两个强者双商间的碰撞产生的cp感!鬼鬼不是傻白甜!

(两个南北我都粉诶嘿嘿)


原耽圈:

《二哈和他的白猫师尊》入坑原耽,第二本看的《一拜天地》,第三本看的《遇蛇》,我以为这就是原耽,直到看到第四本《伪装学渣》,我才知道啥叫甜……

后来188补全了,谢邀👌。

每本都好看,真的,但最爱的还是《二哈》,嗯。  


其他就莫得啥了,本人没有cp洁癖,但神烦ky党,只要别蹦迪ky偶尔踩个雷我也无所谓的,脾气说好不好,说坏不坏,护短是真的hhh。

如果喜欢,可私信我扩列滴,但我不是很能看见,若错过就神作了,求包容~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