流年梦影

【普散】腹语

*ooc预警!

*辣鸡文笔预警!

*禁止ky!

*小甜甜哦~

*激情短打,真的特短






深呼一口气,仔细整理几乎只有在初音演唱会前才会粗粗理睬的衣襟,生怕出现任何差错,普通站在镜子前反复练习稍后的言语。


“散人,我喜欢你。”

不行不行,太生硬了,会吓到人的。


“你也不想想,除了我谁要你这个秃头撒子。”

不行不行,太凶了,这是他对散人说的第一句情话,当然要郑重其事,不能把人气到了。


练了好多遍,普通索性不练了,眼角带着些练习表白后的残余笑意,温柔的思绪铺了张想象画卷。


那个傻子接到表白会是什么反应呢?

是会被自己撩到紧张吗?想想傻子磕磕绊绊的紧张语气就想笑,他会害羞吗?会嘿嘿嘿的傻笑吧,说不定也会蹦出来一句“普通你有病吧!”但是他也会自己偷着乐吧。


切,普通心想,你都对我说过那么多次我爱你了,偶尔我对你说说也不吃亏,你就偷着笑吧,我可是除了miku第一次这么认真表白一个人,算散人这个傻子捡便宜了。

至于真喜欢散人?王普镜通泽表示:我就算拄着拐杖坐着轮椅从三楼摔下来也不会喜欢……算了赌不起。



不过,那个傻子应该也喜欢他吧。普通揣着小心思窃想,如果他们在一起了,他绝对不会让任何人伤害他,他会带散人一起看miku演唱会,在miku面前宣誓爱意,他会带散人去东京和巴黎铁塔,去荷兰看风车,也会像现在一样,每天联机打游戏,偶尔他会使个小诈,看看散人气到跺脚的可爱模样,日子平淡而又美好。


不行。梦想太过美好,他就要尽快抵达。



拨通电话,散人拖长了尾音的声音传来:“喂~~普通~~找我有事吗?”

“散人啊,我有事想说……”

“诶!我想起来有个事应该跟你说。”

电话那头的散人突然一拍脑门,语气中又带了些许甜腻、害羞和温柔,挠的普通的心直痒痒,“哦你也有事是吧?对不起啊,你继续说吧。”


“没事儿,你先说。”难得的表白日,普通还是决定温柔点。毕竟对于自己未来的小男友,普通拥有无尽柔情



“好吧。”

电话那头的散人语气突然变得撒娇般柔软温暖,可说出来的话却总是带着把冰刃的。

“普通我有女朋友了。”

一刀致命,欲济无舟。

美好的幻想顷刻化为泡沫,崩塌成碎片,尽数刺进他刚被心爱之人软化的心上,溅出星星点点的血迹。


最终,普通把浸润在口中数日的“我爱你”辛苦咽下,换了一句对那人的“恭喜”。

所以从始至终都是他一个人的自言自语,细水长流,对吗?





注:腹语:一种表演方式。一人可分饰几角。




可甜了(确信)

都说了辣鸡文笔别喷我555,长篇的那个没写完呢,还得几天,挑战太大,人设不ooc真的累(然鹅还是ooc hhh)

评论(15)

热度(14)